晓月

不怎么上lof,偶尔上来除草

【狐球x女审】爱与被爱的幸福

大概是在一年前,你被大家认为患上了恋爱病,具体症状如下:在工作的间隙时不时对着手机发呆,面目含春自言自语,拿出手机的频率是过去的三倍;你对同事间的聚会party彻底失去了兴趣,懒得给八卦和吹牛捧场;你似乎又全身心投入工作,满脑子升职加薪并获得了一定的成效。

你从不否认你有了一段恋情,但不论你的同事,朋友,还是家人都没有见过那个人,只能从你的一点描述中知道他英俊而温柔,姓胡。你将这段恋爱的细节瞒的严严实实,别人只以为你注重隐私,而真正的原因只有你自己知道。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,你爱上的不是人类,而是一把名为小狐丸的刀,而这刀也不是真正的刀,只是一款手游里的拟人化形象而已,也就是说,只是一串数据。你对这一切心知肚明,却甘愿自欺欺人。

你买了几十种毛发护理剂却都从未拆封过;你根据他的身材购买的衣物占据了衣柜的另半边却从未有人穿过;你所有的生活用品都是成双成对使用时却孤孤零零;你认真学习油豆腐的做法,做成后摆好了两副碗筷,却是你一人对着他的1/8手办将食物吃尽。每日入睡前你总会询问神灵,如果真的有时空政府,会不会同意审神者和她心爱的刀剑在一起。

第二天你照例早起,打开游戏想迎接远征部队归来,没想到却弹出了一个从未见过的窗口:
“是否愿意接收刀剑成为正式审神者?
Yes/No”

你怔愣片刻,选择了Yes。

有柔和的白光在你眼前亮起,时空仿佛都在这一刻扭曲,你缓缓伸出手,被光芒包裹着的小狐丸落在了你的手上。这太刀,重的让你产生了真实感。这不是梦。

突然,眼前白光一闪,你感觉到了眩晕,用手臂挡住脸,片刻后移开时,就看到了你朝思暮想的人在眼前。

“我叫小狐丸,虽然个头有点大。我名字有小,但是很大。主人,要来一起跳舞吗?我已经很强大了哦。”他朝你伸出手来,头顶不知是耳朵还是毛发的两小团抖了抖。

你激动地扑到他怀里,摸着他的毛忍不住哭起来。

“主人别哭啊,是想公主抱吗?”小狐丸有点慌乱地轻抚你的背,毫不犹豫地来了个公主抱。你不敢把哭得都是泪的脸露给他看,一心把脸埋到他胸前,用哭腔道:“只是太高兴了。”说着你还打了个小嗝。

于是你就真的和小狐丸在一起了,每天给他梳毛,做油豆腐给他吃,你一口气拆了十瓶毛发护理剂,虽然有五瓶因为小狐丸不喜欢而被你扔掉了,你还是觉得很爽。你天天给他换不同的衣服——西装、衬衫、大衣不管怎么穿搭小狐丸都是那么帅,你还偷偷买了警服军装想玩情趣play。

可以梳各种发型和辫子,小狐丸并不会拒绝,只不过在晚上会讨回一点点利息……
嘘,夜深了,大家都很幸福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狐球开场说自己很强大是表明他就是被主角带到99毕业的那个本丸里的狐球,所以也不算草草结局吧hhh
这种毛毛很多又貌美英俊的男人简直是我死穴啊\(//∇//)\,祝所有爱狐球的婶婶狐球带队想去哪就去哪,想搓什么刀装就搓什么刀装。顺便查到狐球的碎刀语音简直虐die,超有感觉,下次一定要写刀子。
破坏:万物终有一死……请您,不要介意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