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月

不怎么上lof,偶尔上来除草

机械之心(大纲)(以后写正文)

之前想到一个兼堀设定,想写。先弄个粗纲
2206年,政府为对抗历史修正主义者,召唤刀剑男士入特殊编制,以小组形式穿梭时空,展开战斗。
堀川是最早一批被召唤到现世的刀男,从他现世开始他就一直在等待兼桑到来。
然而,
然而兼先生老是不来。_(:з」∠)_
堀川一直等到历史修正主义者被肃清,刀男们不必再穿梭时空战斗。特殊编制解散。
刀男们都彻底融入未来世界,找了新的职业。
清光搞美妆穿搭服装发型造型设计,总之就是让人类美美美,让自己最最美_(:з」∠)_
安定开了一家甜品店。(没有什么特殊的道理,我就是想让他做甜点)
堀川成为了一名科学家,反正寿命无限,可以一直在实验室里搞事情,生化物什么都研究吧,没有兼先生的日子太难熬了只能在知识的海洋里放纵自己_(:з」∠)_
然而,
兼先生还是没有来。
大家都倾向认为兼桑的灵魂迷失在历史的长河里,再也不会现世了。
但堀川还在等他。
某天,清光和堀川在安定的甜品店里吃甜点。他建议堀川给自己做一个和泉守兼定。
机器男朋友(。)
emmm……是未来世界陪伴型高度拟人机器人泛滥这种常见设定惹。
堀川想了想同意了,多么令人心动的提议XD。
后面是一大段甜甜甜。(具体没想好,但有想到一点,填充起来大概不难,毕竟他们两个真的很甜XD)
然后R-和泉守发现……自己,竟然,是,替身!
来一段狗血。
最后再圆回来(其实不是替身什么的),完美he
怎么圆嘛作为一个悬念。虽然我想好了,但是果断不能现在发出来啊。

如果有朋友看到这个梗已经有太太用过的话请和我说一声
那样我就不写了,如果没有的话,以后会写出来XD

不知道算不算占tag,抱歉。

评论(4)

热度(4)